迟到的不羁

作为一个从小扮演乖乖女的人,相比其他人,我的青春过得平平无奇。

没有狂欢的派对,没有活动的社团,亦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。

或许是前半段的青春过得过于平静,以至于毕业后的我总有些躁动不安。

看到别人的往事,总想自己也追逐心中所想一次。

于是这样的躁动不安便表现为我不断找工作换工作……

面试的时候,聊天的时候,总会有些人问我,你的目标是什么?

嗯,确实,我不知道究竟是什么,但我就是想要换工作,换一个让自己舒心点的环境,安定点的位置。

今早醒过来,突然觉得,自己的青春也快要完结,那么在这青春的尾巴,这一次的裸辞,大概也会是我最后一次了吧……

这迟到的不羁虽然让人感觉到隐隐的不安,但却也让人觉得有丝丝的暗爽。

毕竟,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放弃工作,去过自己向往的生活。


那么,还是好好享受这最后的任性,迟到的不羁,因为不知何时,这样的生活说结束就会结束……

评论

© ID482088086 | Powered by LOFTER